天呀
差點就忘了要寫這篇很溫馨的文...

5/25
中山女高高一廉班來和我們"交流"
其實呀...
這就是聯誼~~

我們組員很可愛
坐在我左邊的是沉"魚"落"雁"~~凱莉
坐在我右邊的是"百步蛇王子"~~志媛
其他組員...
抱歉...我不記得名字
sorry>"<
但是都很可愛
還有呀...
是新美吧??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我居然沒準備
對不起...

該怎麼說呢
高一廉班整個就是好相處
沒有印象中"北部人"既定的驕傲
(因為之前認識的建中&北一女的都很...狂妄)
而且呀...
她們也去過南投縣信義鄉做課輔耶~~
真是讓我對她們的感覺超好

而且呀...
她們超愛拍照的
什麼地方都拍
還有一個人很喜歡錄影...
真是可愛的孩子們~~

廉班~~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