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利學長也愛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一邊做實驗一邊跟他討論超級星光大道
(我很厲害吧!!)
後來
就不知不覺講到了"姊夫"

"我姊夫唱歌也很好聽喔!!我一定要叫姊姊說服他參加第二波~~"

建立學長突然面有難色
"可是..."支支吾吾的...
"年紀大的人比較不容易吸引一些支持者..."

ㄜ...這是什麼意思??
我怎麼聽不懂!?
終於
在腦袋轉了360度之後(好像沒轉>"<)
我終於懂了...
不會吧...
他真的把他想成是我的"姊夫"(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嗯...我姊姊才高二而已..."
這樣應該就懂了吧→→我姊姊並沒有結婚!!

"ㄏㄚˊ!!"健利學長近乎大叫
想必他還不懂...
她一定認為我姊姊是嫁給中年男子之類的...

"我姊夫也是高二"

"ㄜ...怎麼會這樣"

慘了...變未婚懷孕了...

"不是啦...只是他們兩個人很好.我才會叫他姊夫的..."
我承認..."他們兩個人很好"是我掰的...

"原來如此..."
奇怪...
我有聽到他"呼"的嘆了一口氣嗎??

ㄟˊ...我好像還有一件事沒解釋清楚
她...不是我"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