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建宏提早下課
在等媽媽來接我的過程中
因為過於無聊
於是我和美琳就開始研究...
...神奇寶貝...

一開始我們在聊自己喜歡的神奇寶貝
過了不久
我看到了"呆呆獸"

"欸.王美琳.它很像妳耶"我只是單純的指它的名字
"哪有.我覺得我比較像'可達鴨'耶"她漾著天真(有點呆)的笑容
"才不會咧.我覺得'可達鴨'比較像富榆"糟糕...我怎麼說出口了>"<
看著美琳不發一語
我開始著急了
"我不是說..."話還沒說完就被美琳打斷了
"富榆才沒有它那麼白痴呢!!"
"我不是指它的行為動作啦..."我好像做錯事的小孩急忙幫自己辯解
怎麼辦
她還是不說話
突然...
她咧嘴一笑(裂嘴女>"<)
"我也覺得很像耶"
呼...好險
害我嚇死了

然後
我們又繼續討論神奇寶貝...

不久
阿元也和我們相會了
我急著向她炫燿我和美琳剛剛達成的"共識"
"媽~妳覺得可達鴨像我們班的哪個人??"
"嗯...王美琳!!"阿元很自信的說出口
我呆了一下...
難道每個人都覺得可達鴨是"呆"的代表嗎??(眾:對...)
"不是指它的行為動作啦"我說了同樣一句話
"嗯...那我從1號開始猜好了"
ㄜ...這句話怪怪的...
1號...不就是阿元自己嗎??
難道她認為她長得像可達鴨??
"這樣你要猜很久..."我說
"那我要從20號猜喔"
薇嘉嘉也算在內嗎??
如果薇嘉嘉是可達鴨
那我們班就都是呆呆獸了!!
"這樣要猜更久..."我說...
"那就從10號開始吧!!"

"10號...凌郁捷...11號...蝶蝶..."
"16號...ㄚˇㄍㄧˊ..."
"妳要看著可達鴨想呀"沉默美琳終於說話了
"喔...17號...fish...18號...富榆"
靜默的3秒鐘...
"不會是富榆吧!?"阿元大叫
"妳也覺得很像吧"我笑彎了腰
"我一看到就覺得很像富榆喔"糟糕...我又說出來了...
"哈哈哈..."憨憨的美琳只是一直笑...

****************************************

好啦
這件事情就是這樣啦
我很佩服我自己能把這麼單純的事情寫的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