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好像是做了什麼壞事
but其實不是如此
我們在討論去山上服務的事

沒錯
我最後決定要去山上了
在下決定之前很痛苦
但一旦決定後.就非常安心(雖然看到吉他社學姊失望的表情時有點不忍)

在一個中午的talk下
我才了解他和我腦海中已想好的"服務"不同
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
"妳們並不是去施恩惠給別人.而是人家提供妳們一個學習的機會"
這才是服務的真諦吧!

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不是"把它們的基測教到300分"
而是"在他們心中種下一粒「肯學習.想學習」的種子"
並且要我們想想:How to make them be interested in learning??
而我.竟然不顧期末考.開始努力想辦法

我心中的種子
開始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