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2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抵達南投縣信義鄉的隆華國小
在這偏遠的小學裡
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即將被我們荼毒

前梯的夥伴
將他們的經驗分享給初到山上的我們
也同時卸下了照護的責任
本梯的夥伴
即將扛起這週的重責大任
出來乍到時
就有許多前梯的夥伴在門口列隊迎接
還朝著我們大喊Ma Ga You!
接受如此熱情(?)的對待
本梯的夥伴們真是受寵若驚呀

因為是第一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因為是第一天
沒有小朋友來學校
因為是第一天
我們只有校園巡禮
因為是第一天
特別的用心準備明天的教材
明天就要上場教小朋友了
有點緊張
聽到前梯夥伴的分享
總覺得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讓我不禁想為小朋友多做些什麼
好讓他們明天也可以都帶著笑臉

今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晚上的分組討論讓我出盡了鋒頭(害羞ing...)
明天一早會在隆華國小帶小朋友
下午在同富國小
晚上是在同富國中做夜輔(真希望可以教到他們的校花.聽說她有電臀)

PS.感謝許多人 : 團長 : 廖老師 ; 貴賓 : 陳老師.劉老師.連老師.李老師 ; 群長 : 魯夫哥哥.和尚哥哥 ; 夥伴 : 桑麻姊姊(桑麻→ summer).熊仔姊姊.小豬姊姊.飄飄姊姊.火鍋料姊姊.kiwi姊姊.喬治姊姊.小龜姊姊.史努比哥哥.布丁哥哥.無尾熊哥哥.city哥哥(小朋友都叫他cityㄅㄟˇㄅㄟˊ→我教的).美麗哥哥(小朋友都叫他美麗ㄐㄧㄝˇㄐㄧㄝˊ→我教的).瑪莉哥哥.霓霓姊姊(霓霓→ㄋㄧ ㄋㄧ‧).懿兒姊姊.小諧姊姊.楊桃姊姊.ㄚ KI姊姊(ㄚ KI→ㄚ ㄎㄧ‧).捷捷姊姊(捷捷→ㄐㄧㄝˇㄐㄧㄝˊ).瓢蟲哥哥.大頭哥哥.騙人布哥哥.企鵝哥哥.修哥哥.ㄚ ㄌㄨㄥˋ哥哥.龍兒哥哥.蝙蝠俠哥哥...沒被我點到的不要哭.我很感謝所有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