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二姐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staceyyang&article_id=15265830(文章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ebruary 8, 2007

不習慣的一天... 

早上睡到好晚才起床...
起床的時候...
山上的小朋友已經不知道在上什麼課了...
今天跟著媽媽到新光...
買了好多東西...
可是自己好像沒有非常開心的感覺耶...
因為我寧願待在山上...
聽說今天非常缺人...
好多人都被調到國中...
我們女中的又先下山了...
如果能回去幫忙該有多好阿...
東西可以以後再買...
但下次上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對一個三年級的女孩我一直很過意不去...
因為昨天是她的生日...
我沒見到她就下山了...

自從下山後...
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短短的四天...
對我的影響這麼大...
如果我不想在想起...
那我就該放掉現在...
但已經付出那麼多了...
而且我真的捨得嗎???
還有如果真的放掉了...
我會比較開心嗎???
搞不好會傷了自己...
為什麼我老是要為了這些事煩惱???
為什麼就不能讓他是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二姐
我今天的失落感也非常大,起床以後就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了。
9:00應該是早安跳跳的時間,我卻坐在家裡無所事事,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昨天我又把行李收好了,還想要6:30出發,到山上剛好可以帶小朋友帶動跳,但
是...我知道這是違反行前規定的...
原本以為4天不可能有多深厚的感情的,現在卻一心掛念山上的小朋友,有個很黏我
的妹妹,我都還沒跟她說到掰掰,就...從她身邊消失了,而且她爸爸還正因為摔下
山,正在住院中...
下山後,我整天看著手機發呆,希望有人會寄簡訊給我,告訴我小朋友的近況,整
天在電腦前,希望有人寄e-mail過來,但是...好失望喔...
我也開始懷疑我當初要去的決定是正確的嗎,因為現在這樣,真的很難受,我昨天
晚上還夢到小朋友叫我"均均姊姊"耶,但那畢竟只是夢呀...

                                                                By 姝均

PS.我有水土不服的狀況,吃東西會吐、整天拉肚子、打噴嚏,看來我比較適合待在
山上,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