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08

我真的不了解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而這麼做的目的又是什麼

若無其事的說出這種話
難道妳不會感到愧疚嗎??
為什麼要把他說成這麼不堪
他只是很無辜的...做了某些選擇
說我記恨也好
說我偏心也好
我覺得...妳太過分了

還有你呀
笨蛋
跟她們爭什麼
這已經不重要了
你不需要這麼做的
她們把你說的很難聽你知道嗎??
做了這些...幫我出氣的事都不跟我說
讓我今天吃了一驚
謝謝你
不過你很笨...
她們真的說得很難聽
不要繼續這樣了

dear外婆
謝謝
妳真的為我犧牲很多
妳以前跟她們感情很好的
現在...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妳
如果不是因為我
妳們感情還是很好吧
對不起
不過
我並沒有想...表達些什麼
順其自然就好了

還有祖母呀
跟妳吐了一大堆苦水
我會設法解決的

五個月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
難道以後有什麼不合都可以扯到那件事上嗎
真的不懂
以為那件事已經雲淡風輕了
誰曉得妳那麼愛記仇
而且居然把罪都怪到他身上
我...不能忍受呀
心痛嗎??
是有點
妳究竟是為什麼要這樣重傷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