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11

今天剛考完生化
下午和映慧去吃安徒生下午茶~~!!


映慧說要跟很可愛的menu拍照

我當然也要囉~~

可以點一道輕食~~我點了小伊達的脆脆花結

映慧點了巧克力聖代

下午茶呀!!
感謝映慧陪我吃下午茶~~

牆壁上的不穿衣服的米其林國王!!

可愛的櫃台

可愛壁爐ˇ

可愛鴨鴨~~

可愛小錫兵的故事

花仙子~~

這應該也是花仙子

可愛女孩~~

最近受到女林的影響
很喜歡做wink的表情

不過我的wink很像嘴巴歪掉了>"<

映慧童心大發!!

覺得背光很浪漫~~

廁所外的鴨鴨

鴨子均+鴨子~~

和狗勾趴在桌上~~

和袋鼠一家人感情很好~~

映慧和她喜歡的娃娃~~

和車車~~

2樓可以看到招牌~~

映慧真的超開心~~

在2樓拍完照回到1樓
就發現好多東西都已經送上來了~~

我的薯條+蜂蜜醬

映慧的薯條+番茄醬

脆脆花結+塔塔醬

我的鴛鴦~~

映慧的抹茶歐蕾

映慧喝飲料

沾到嘴巴了~~可愛ˇ

吃東西樣~~

映慧的巧克力聖代送上來囉

好好吃喔好好吃!!

脆笛酥沾冰淇淋!!

坐在我們桌旁邊的可愛寶寶喔

可愛寶寶的把拔長得好像龜蛋
這個寶寶常常放空然後盯著我跟映慧發呆
後來我跟映慧就會一直幫她配OS

可愛映慧吃薯條~~

可愛~~

臉明明就很大還愛嘟嘴= =

這樣真的好好看喔

映慧吃東西真的好可愛ˇ

覺得...瀏海該剪了
然後以下是映慧吃東西的可愛反應





哈哈~~超可愛!!

吃飽~~

可愛映慧吃飽飽~~

吃飽飽眼睛就變小了>"<
在安徒生待到五點
離開前映慧在外面的吊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