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說我的音樂素養特別高
只是...
比普通人高很多

最近一直批評同學的...you know...
真的是很抱歉
不過...
那些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而且也是很中肯的建議

也許有些人會受不了我的作風
但是...
那些話你可以不要聽
那些建議你可以不要理
但我總希望在未來的某天
當你需要意見時
可以在記憶中找到我說的那番話

說到這
我不由得想說一下我的光榮事蹟
大家都知道"超級星光大道"吧
記得第一次看時
是"百人初選"
那時的我
坐在電視機前
只要聽3秒鐘
就知道這個人能不能過關
真的...屢試不爽
尤其是到我最愛的周定緯時
一聽
就知道他一定會有高成就的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我的耳朵
像是為音樂而生的
只要一首歌超過10個走音
這一首歌
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要以為10個走音很多
大部分的歌都在10個走音的危險邊緣
不要以為10個走音很少
CD都有經過remix
如果超過10個走音
就...已經難聽至極了!!

我對走音的定義是...
只要有一點點的偏
就是走音
因為那種聲音...
讓我的耳朵十分不舒服
所以...
某些歌手就成了我終身不往來戶
Ex.陳奕X.張震X.徐若X
(若有冒犯.敬請原諒)

我對自己的聲音要求也很高
對自己聲音的認知也很高
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我敢唱出口
就一定會好聽
所以...
當我還在讀幼稚園大班時
就已經參加過歌唱比賽了
很不幸的...
只得了第二名
第二次參加比賽
是國中的時候
超級不幸的
在800人中脫穎而出之後(入圍前8強)
卻因為重感冒而棄權
第三次就是上次去和研究所學生比賽了
只有第四名...真爛!!

也許我整個人就是音樂吧
我知道我適合什麼歌
唱什麼歌會好聽
我也知道我的音域
更知道...
合唱會壞了聲音
(想知道為什麼的人請去留言版留悄悄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合唱的原因

至於寫歌...
從國小二年級就寫下我的第一首歌了
(我知道這很不可思議)
陸陸續續
也寫了80多首了吧
只是...
至今只有1首有歌詞(汗顏...)
阿元聽過了
她說不錯
fish聽過了
她叫我去投稿(無言...)
很多人都聽過了
只是我沒有強調"這是我寫的歌"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吧

以前寫的歌(小二~小六)
旋律曾經出現在許多流行歌中(驕傲中...)
Ex.SHE的五月天.天灰.保持微笑.一起開始的旅程
      FIR的天天夜夜
還有很多很多...
一時間想不出來
但是那些都是很有名的好歌

現在的休閒娛樂
就是...
一邊看著"超級星光大道"
一邊發表意見
而我的意見
不曉得為什麼
都會和評審的不謀而和

所以呀
同學們
別視我的建議如敝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