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7

11.2

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神聖的數字
並非任何人的生日
只是...
一種特殊的約定~~

>>>>>>>>>>>>>>>>>飛到無窮遠的地方去!!<<<<<<<<<<<<<<<<<

記得我聽到這個神奇的數字時
整個人都"醒"了過來(姊姊一定很認同>"<)
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和妳一起去!!
無窮遠的地方~~完美的世界~~

也許這只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但當我看到"以11.2km/s飛到無窮遠去"時
我整個人感動到流下了眼淚

不論妳說的是不是真心話
我只知道當下妳最想做的事
和我心有靈犀的相同

也許從下學期開始
我們就永遠見不到面了
(還有唱歌很好聽的姊夫)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妳這個姊姊
跟我有過約定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