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7

當初
我那害羞內向的可愛學長交女朋友時
我真的很替他開心
一想到終於有個女孩子明白學長的好
我就整個人超雀躍

那個女孩子
說真的
(不是我在偏心)
她...
配不上學長
黏人
愛撒嬌
又會故意裝可愛
還曾經...與我為敵!!
(她以為我跟學長的關係...是"那種關係" ><|||)
後來誤會澄清以後
她對我的態度完全不同...
真是...善妒!!

老實說
她的個性(改變後)跟學長滿配的
但之前的種種
始終讓我對她有些陰影
雖然她現在真的對我很好>"<

說說我學長吧~~
1.很帥.尤其是嘴唇...超性感的>///<
2.害羞內向.但對熟人很熱情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她誤會的吧...)
3.聰明絕頂
4.籃球打得很好
5.成熟
相信大家都覺得他很棒吧^^
我也如此覺得
但是因為他看到女生會害羞
所以一直沒交女朋友

關於學長的女朋友~~
1.賢慧(我說真的)
2.善妒...(真恐怖)
3.其實長的還不錯.只是嘴巴有點大
4.長髮飄逸
5.黏人
好啦
我有點偏心
但...就是對她不太滿意
雖然如此
她畢竟是"學長的"女朋友
我沒有權力管那麼多
只要學長幸福就好了^^

那天看到她和學長黏在一起後
我超難過的
黏...
就跟我和士潔之前模仿酵母菌時一樣
整個黏!!

而且在學長交女朋友以後就...
不理我了!!T_T
關心女朋友是很重要啦
但是...
偶爾也關心一下學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