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7

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
就像上次那篇"無理取鬧!!"是一樣的主角
一樣的她
一樣無理取鬧!!
既然妳已經故意毀謗我了
那我也沒有必要把它弄成密碼文
更沒有必要隱瞞妳的姓名

"...我們好可憐喔.又沒有人要讓我們坐車了..."黃琢懿說
這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妳跟珍如是怎麼回來的?坐計程車嗎?"同學A問
搖頭
"坐公車?"同學A再問
搖頭
"那妳們是怎麼回來的?"
"我們打電叫陳正昇來載我們呀!!"黃琢懿得意的笑了
"妳們打電話叫老師來載妳們??"我問
"對呀!!"猛點頭
說得很理所當然
好像老師就是應該負責幫妳們處理交通問題
這種事對我來說
是非常不可置信的
"妳們為什麼不坐公車??"我問
"公車要坐到火車站耶"同學A幫黃琢懿回答
"我知道呀"
沉默了一下
"妳知道這樣會給人家添麻煩嗎??"我問
心想如果她知道
就不會做出這種事了
"知道呀!!"黃琢懿又得意的笑了
"那妳為什麼還要這樣做??"我是真的不懂
"因為我不想坐公車"
天呀
這是什麼爛理由
因為自己不想坐公車
就要別人跑一趟
真是自私到了極點!!!!!!!!!

明明就可以自己做的事
為什麼不自己處理
當你知道自己的舉動會給人添麻煩時
就算只是個小小的舉動
就算那個人根本不介意
你也不應該這麼做
不是嗎??

後來我又說了她們要跟我們搭計程車的事
"...我們不是不讓妳們搭.
可是要搭之前.
最起碼妳要告訴我們時間.
問過我們的意見.
不是說一句我想要搭車就可以..."
大致上都是這種話
我跟她說了大概5分鐘
其間
她的回話讓我覺得她根本沒有聽進去

中午我並沒有生氣
我只是分析情形給她聽
但下午的美術課
卻讓我真的超級超級火大!!
她對同學B說
"...回來的時候很辛苦.而且還被劉姝均臭罵一頓..."
這是怎樣
辛苦的是老師而不是妳吧!!
而且...妳哪一隻耳朵聽到我罵妳了!!
"我哪有罵妳!!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微慍
只見她蹲了下去
聽到同學B說
"黃琢懿妳不要哭啦"
這樣也要哭
而且被抹黑的是我
我都沒哭了妳哭什麼!?
一定要裝可憐裝成這樣嗎
平常說"我要哭了喔"就夠了吧
故意要講到讓大家都知道
好像是我在欺負妳似的

如同"無理取鬧!!"中寫的
放任妳不代表我贊同妳
放任妳不代表妳可以為所欲為
放任妳不代表妳可以無理取鬧

後來
跟同學C討論這件事
她說
"...不需要讓別人的錯造成自己不快樂..."
"...有些人就是這樣.不要理她就好了..."
是呀
所以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勸妳
不會再浪費口舌跟妳好好說話
我會落實"不要理她"
(同學C對不起.我曲解了妳的話的意思)

能夠讓我為妳寫出兩篇這樣的文章
妳真的非常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