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7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社課
上了兩個小時

久未彈吉他的我
直覺手快廢了

近日來
我對吉他社的怨念越來越深
主要是送舊的事
於是
我漸漸忘了當初加入吉他社的初衷

當初
選社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加吉他
還是加科研
那時
我相信
我是義無反顧的加入了吉他

初加入吉他的日子
十分開心
即使常常背著吉他往返家中、學校、補習班
我仍十分enjoy

那時
吉他社中最令我著迷的
就是那首好聽到不行的社歌
那是我每次上社課都開開心心的原因

但曾幾何時
吉他社變成我沉重的負擔呢??
那時
發明社出現了
我曾經一度猶豫
到底要不要轉社
但...
我相信"我愛吉他"
我的確是愛吉他
但是
我不愛吉他社!!

尤其是送舊的事
讓我恨透吉他社了!!

但在最後一次社課時
這首社歌
讓我幾乎流下了眼淚
→→那是我當初加入吉他社的原因←←
不論現在有多想離開吉他社
這首社歌
仍然是我所鍾愛的
也是我所不捨的

現在
我終於要轉社了
轉去常常可以出去玩的天文社
那裡
有士潔
有華馨
有和藹的社長
有美麗的星星(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