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7

小時候...
總是想著長大後要如何如何

現實和理想
永遠都如此的不同
曾經有的一切夢想
現在幾乎都消失了

今天放學後
在和同學的聊天過程中
我想起了以前對我很好的阿姨
後來
又想到以前的種種
小時後的純真
似乎只有在霓霓身上才沒有褪色
大家表面上看起來越來越和諧
事實上卻是暗潮洶湧
處在這樣的環境之中
我實在有點不堪負荷
不滿的情緒漸漸高張
明諷暗刺也越來越多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情況

大家都把我捧在手心的時間太長
讓我實在無法負荷這些沉重的事情
大家給的關愛太多
在這些關愛慢慢減少後
我才發現他們幫我擋掉了多少必經的苦難

後來那個對我很好的阿姨
因為工作關係
被調到大陸去了
很多關心我的人
也都因為公司在大陸設據點
而離我遠去
其中
我至今依然念念不忘的
就只有那個阿姨
除了她對我特別好
另外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想起我的童年
似乎一切都是那麼好
對長大後的種種憧憬
到現在依然沒變
依然是充滿著美好.幸福
四周都會充滿氣泡那種美好
像聖家堂
像廬森湖
像聖母院
像少女峰
像St. Gallen
像卡貝爾僑
像新天鵝堡
像Rothen Burg
但曾幾何時
這些美好
就像這些地方
親身經歷過.體驗過.深愛過
卻徒留一個影
徒留一個名

原來
一切的一切
都是這麼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