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7

家政課突然要做的蛋糕
"檸檬炸彈"
呵呵
一點檸檬味都沒有...

上禮拜做的超好吃
這次的卻沒有檸檬味~~呵呵

不過呀...
今天是所謂幸運日~~
昇哥生日+昨天結婚
(大家都不相信他結婚呢.ㄉㄞˇㄋㄡˊ還說"怎麼可能!!")

無所謂
反正吃到蛋糕的人都會很幸運

因為卿安吃素
所以我們這組每人拿6個蛋糕
(已經整整一個學期受到卿安的庇蔭了)

吃蛋糕名單:(我有照順序喔)
1.二姐+阿元
2.我+小諧+老詹
3.阿KI
4.ㄒㄧㄤ   ㄧˊ姊
5.冠廷學長
6.瓜瓜芳

記得...你也曾經吃過我做的東西
(突然變成超級悲傷...)
我記得...
你喜歡吃麵&蛋糕
到現在...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都還會煮你最喜歡的東西

anyway
這是一篇很歡樂的文章
祝吃到我的蛋糕的人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