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7

真的離開了

再過八個多小時
霓霓就會到美國了

這次是真的失去了
不是只要有手機就可以聯絡得到
不是只要發簡訊就會有回音
雖然我一直要自己cheer up
但是在故作堅強幾天後
暫時沒辦法再裝作沒事了

葳蓁姊說的對
我是個喜歡把情緒無限擴張的小孩
之前不會這麼認為
但在葳蓁姊的逆向輔導之後
我真的發現我很愛擴張情緒
這幾天只要一想到葳蓁姊的話
我快要流下的眼淚就會倏然止住
葳蓁姊說她給的不是輔導
但我認為這就是最好的輔導
這種輔導
比一個人一直對妳說
"不要哭了.要祝福她"之類的話
更來的有效多了
套一句葳蓁姊的話
"那種輔導就像是在幫癌末病人打嗎啡"
不過
我今天想暫時將葳蓁姊的話拋諸腦後

雖然
我一再對霓霓說"我很愛妳.我會很想妳"
但又有誰知道
幾年以後
我們的感情會不會隨著時間空間而變淡
又有誰能保證
幾年之後
我們之間不會像現在一樣毫無隔閡
雖然我不希望我們變得陌生
但是這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方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雨霖鈴
今天在我的化學講義上看到
重讀一次
心中無限感慨
重讀一次
把我的堅強
通通擊垮

容許我最後一次這麼哀傷
以後的日子
不再那麼彩色了
雖然我的生活仍色彩繽紛
但總是少了什麼

這幾天
教室裡沒有"我是笨蛋!"
雖然曉蝶想幫自己取個綽號
但誰都不想取代"笨蛋"的位置
大家仍熱衷於"crindle"
籤桶裡
仍然有霓霓的籤
霓霓的加油海報
也再次出現在眾人眼前
這些東西讓我有種霓霓還在的錯覺

今天三點以前
我都一直抱著一種期待
我希望能在校園中的哪個角落看到霓霓
可是我沒有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這件事這麼傷心了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
有的只是無限歡笑

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