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07

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也早早就做好準備了
但是...
讓我真正傷心的是...
為什麼不是妳親口告訴我!?

曾經有種衝動想叫妳留下來
但是...
妳已經多留一年了
已經...
夠多了

很謝謝妳常常讓我欺負
心情不好時也會安慰我
甚至不在意我笑妳笨

一年了
妳也該前往妳以後將安身立命地方
想留妳
可是...
妳已經留夠久了

以後應該不常見面了吧
至多一年兩次
剩下的一個月我會好好珍惜的
就算妳想把我踢開
我也會用一個月的時間緊緊抓住妳喔^^

我...
真的願意用所有的東西來換妳
即使我一無所有
即使沒人再關心我
我也願意用這些東西來換取妳的留下

但如果妳堅決一定要去
我也能祝福妳
畢竟妳有妳的人生
而我...
只是一個佔有重要地位的過客(妳:自以為!!)

我知道妳這次的離開
不僅是要抓住妳的愛情
(記得請我喝喜酒^^)
而且...
還要抓住妳的夢想^^

夢想在哪
就去追吧~~

PS.要長大一點
別再像個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