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7

現在才開始認真考慮選組的事
好像有點太晚了
但我發現
我並不喜歡理科!!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最近時間比較多
(其實也沒有多到哪裡去...)
想的東西也比較多
終於
讓我思考到選組這件事了

現在想想
在每個階段中
我最喜歡的學科都不是理科
不是物理化學
不是生物數學
反而是國文
雖然
國文總會成為我成績上的拖油瓶
但是
國文是我最喜歡的學科
(當我發現這件事時.十分的驚訝.但我很慶幸.我能在高一時就發現了這件事)

似乎是從國小二年級開始
我突然開始喜歡理科
(但這似乎只是個假象)
原因是學科成績
國小一年級時
因為每次月考的每一科都滿分
所以從來沒有對學科的好惡
(不知是好還是壞)
小二時
有幾次文科都沒滿分
應該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認定我的理科比文科強

雖然這是個事實
但我卻因為這個事實而忽略了我真正喜歡的東西

現在
我終於發現我喜歡的東西了
雖然是和第三類組鮮少干係的國文
但我喜歡的
就是不會放手的

也許現在才知道已經太晚了
但不是要選第一類才能喜歡國文
也許將來會遇到更多困難
但至少我發現了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