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7

大家的大家
好愛好愛你們
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收到大家的祝福
好愛好愛你們~~!!

牛&羊不停策劃"驚喜"
還不讓我看...
卡ㄏㄨ一不斷提醒我要小心一點
害我整個人就是超級緊張的~!!
中堂下課時
佩娟也說"妳要小心一點喔.她們已經拿給老師了..."
啊~~~超不安的~~
後來呀
在我心不在焉的時候被叫到了名字
整個人就是嚇一跳
可是劉力維一唸出那些紙條的時候
我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好想大叫"牛子我愛妳"之類的話~~!!

外婆.大媽.二媽.三媽.佩娟.蝶蝶.卡ㄏㄨ一.FISH.士潔.霓霓.羅羅.阿巧.資蕙
超級感謝這些朋友們的
我好愛妳們喔
外公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不過他現在被我和卡ㄏㄨ一叫做"高牆"...
還有那個不怎麼認識
長的有點像劉柏佑的
好像叫陳汶ㄏㄠˊ的...
他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還有一個不怎麼認識
但是每次都會碰到的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還有劉力維呀
謝謝老師的生日快樂
(其實都是我在欺負璟萱啦^^)

PS
我終於成功的把家譜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