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7

總之
就是唱了很久的歌都不會破音

秘辛公佈:
媽媽生得好!!

我們家一起去唱KTV
訂了四個小時的包廂
大概有三個小時是我在唱吧

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超累的!!

我只記得...
第一首是SHE的五月天
最後一首是Tank的嵐
(都是華研的耶!!)
原本很期待會有星光幫的歌
但是...事與願違呀...
沒辦法~~
但是呀
有其他包廂的人在唱劉明峰得"最佳破音獎"的那首歌
他們自己也是破音呀
(PS現在在聽周定緯的"愛是懷疑"~~好聽~~大家都要買專輯喔^^)

我爸很離譜
他把李聖傑整張專輯都點了
然後...只唱3首>"<
他也點了"離人"
但是不會唱(天音:點好看的喔!?)
我弟點楊培安.紅布條.FIR的
但都唱不上去
所以下場就是...卡!!
(終於知道為什麼可以唱這麼久了吧XD)
順帶一提
我弟一定可以得"全球最佳破音獎"...XD

其實...
三個小時真的唱不到什麼歌
大概45首而已吧(還有很多沒唱完)
所以
我回家又繼續唱了>"<
然後...
就睡不著了
太HIGH...

嗯...
今天唱了很多難度高的歌
但是都安全過關了
大多都是超高音的
不過呀...
我發現我的高音技巧越來越好了^^
還可以在假音的時候轉音
真是...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