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7

如果妳的對不起是這樣
那又何必??

氣氛越來越僵
又不是我願意的
在妳那封簡訊後
我以為這一切都會平息
但為什麼妳還要繼續編故事??
若在說了一句對不起後
行為依然故我
那又何必說對不起??
那三個字讓我覺得
很諷刺

看來妳還是沒認真看待我的話
既然這樣
那就就算了
就當我那些話從來沒說過

若要受罪
就受吧
還是妳怕受處罰??
什麼叫做"我們說謊吧"
這種東西...算是人話嗎??
妳想說謊就說謊
但我不想

如果只憑密碼
就可以讓妳臆測那麼多
那妳會比我適合寫小說
而且一定會成為暢銷書!!
何況我只不過是把"要給當事人看的文章"
密碼設成"跟當事人有關的東西"
難道連這樣都不行??
連這樣都能被妳說的好像我們有特殊關係??

玩笑話在國中就可以結束了吧!!
難道要把國中時的幼稚思想帶到高中
纏緊自己綁住他人??
而且文章的內容
不過是回憶國中時期跟一首很好聽的歌
難道就因為被妳猜中密碼
就要被這樣誤解
連無辜的人也要接受妳的一連串質問??

我說那件友誼的事
不是他
是之前寫了三篇"我在想你"
被妳們鬧得滿城風雨的人
他只是我的好朋友
(在被妳們鬧成這樣之前.他的確是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聲明

我那些不是突如其來的脾氣
只是當我笑笑的對妳們說時
妳們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
只有當我兇起來時
妳們才會說"那麼愛生氣"之類的話

心力交瘁的文章...
對於妳們所做的這件事
這已經是第四次請妳們別亂說話
也是第五次的心力交瘁
為了不想再這樣下去
我一直在想辦法
而且已經兩天沒睡了

要求我停止對妳的冷戰之前
妳能真正做到"停止傷害我"嗎??
如果不行
妳有什麼立場要求我??

還有
難道我不是放學後才回去五權的嗎??
那這樣有什麼好隱瞞的??
想老師就回去看呀
有什麼不可以??
這又不是什麼羞恥的事
為什麼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