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7

今天...
遇見我不想遇見的人...


並不是討厭他
只是那時候
爸爸跟弟弟都在旁邊
覺得超級尷尬的...
而且...
雖然隔了一張桌子
但卻是面對面
讓我抬頭也不是
低頭也不是...

明明就不應該有交集
卻一直碰面
而且被真正喜歡的人誤會
(真的不是那個...我發誓!!)
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不管我說什麼
他都會認為我在找藉口吧...
糟!!

再聲明一次
之前網誌寫的那個人只是朋友
沒有什麼特殊關係
因為你們這樣大肆渲染
讓我少了一個朋友!!
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同時也很生氣!!
所以請你們不要再這樣亂說話了
至於友情這件事
我會自己處理
不要...幫倒忙

我們原本是很要好的朋友
如今卻變成這樣...
當然
這並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沒有跟他解釋清楚流言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拜託你們
別再亂說話了

PS..(9/10)
其實...
看我真正喜歡的人的反應
應該是沒有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