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7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看到一中街這麼擠
原因當然就是...
星光幫!!

老實說
我也是去造成人潮擁擠的其中一員
但是
在發現怎麼樣我也不可能拿到號碼牌時
我就決定先去歇歇

但是
一中街中
所有你想的到可以坐下來避暑休息的地方
都已經"站"滿了人
這是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幸好
一中街裡
還有一個叫做華薪的好地方!!
提供我冷氣及座位~~

三點半左右
我決定去誠品逛逛
但是
連中友都擠滿了人
想必大家都在等待五點的到來

終於
五點到了
星光幫這次也準時到達現場
一開始就帶給了大家好聽的大合唱
周定緯最棒!!
林宥嘉也很棒!!

周定緯還是一樣帥氣.果然是我愛的人!!
林宥嘉根本就是那個醫生扮的嘛!!
盧學叡就算戴粗框眼鏡還是一樣帥!!
許仁傑還是跟我學長很像!!
李宣榕整個就是一個辣+美+大眼!!
謝震廷整個就是小孩子!!
劉明峰整個就是呂季桓呀!!
安柏政很像李奇耶!!

我覺得我站的地方非常優
周定緯常轉過來
林宥嘉常轉過來
盧學叡常轉過來
安柏政常轉過來
反正就是...棒呆了!!

在我開心的照了幾張相片之後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相機沒電了!!!!!!!!!
真是...太糟糕了
幸好
接下來實在沒什麼鏡頭可言
這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可是呀...
人真的超多的
整個就是一直有數不完的人潮
路線一
水利─(S行路線)─萊爾富─水利─文英館
後來因為會阻礙交通
所以改為路線二
水利─(超級扭曲的S行路線)─萊爾富─強尼茶業─胡桃鉗─一中天橋
反正呀
人潮就是超級多的

我實在很同情星光幫
從五點一直簽名簽到十點
中間只上過一次洗手間
其餘時間就是一直簽...一直簽...一直簽...
我真的超級心疼周定緯&林宥嘉的

說真的
我看到林宥嘉時
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因為每天都會看到呀
一點都不興奮...
而且林宥嘉的眼睛沒那麼漂亮
還是我們家醫生好!!
大媽呀~~真是太可惜嚕~~早就叫妳要來中國的嘛~~

周定緯
還是一樣帥
連二媽都禁不住一直說
"周定緯好帥...怎麼會有那麼帥的人呀!?"
呵呵
二媽~~還是要顧好形象喔~~這些話不能在二爸面前說吧~~

今天也出現了許多獅子
有一隻超級恐怖的
根本就是獅子的王=獅子王=辛巴
他的頭髮半徑應該是他的頭半徑的2.5倍吧
超級...醒目的
三媽~~一中街真是莽原氣候~~好多獅子出沒~~

因為人太多
主持人需要不斷炒熱氣氛
於是就不定時報料
然後好多好好笑的生活點滴就被爆出來了
星光幫真的很可愛!!

我還有聽到他們現場演唱+模仿(手正在忙著簽名)
整個就是讚!!

還有林宥嘉的話
他說的話很像小孩子說的
他的聲音很像醫生的(所以我就說根本就是那個醫生嘛!!)
反正整個就是~~可愛~~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唱歌又好聽的人呢!?

中間小插曲
亞維姊抱到林宥嘉了!!
其實我滿羨慕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醫生
他的眼睛比較漂亮~~
不過呀
亞維姊倒是開心得飛上天去了
她一直到了禮拜天都還在high
說到林宥嘉時都還會害羞
亞維姊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
終於要簽名時
我開始...興奮
上次因為太緊張
一點表情都沒有
這次
開開心心的上台
笑得好燦爛~~
周定緯~~帥氣的笑容
林宥嘉~~稚氣的笑容
然後
我有跟謝震廷說我是他學姊
他就震驚了一下
點點頭+大微笑
嗯...
學弟果然很可愛

終於
我們在九點多簽到名了
(我們=我+二媽+亞維姊)
但是
我拿回的只有一個是我的簽名版(另外一個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因為我一直想拿回我的
所以工作人員安排我在舞台上站了一陣子
就在小美旁邊>///<
真是開心呀~~
後來工作人員真的找不到
就拿了一個比較不漂亮的給我
唉...
早知道當初就應該先簽名的...

總之呢...
今天真是好日子
我愛周定緯!!
也愛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